close

2016.7.13更新!!!

有網友留言說T's擔擔麵來台灣開分店啦!!!

因為名稱不太一樣,還小心的寫信跟總店確認,確實是T's的海外店鋪喔~~~就在台中

真是羨慕台中的朋友有口福了

台中店的FB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kagayaki.tw/

以後在台灣就可以吃到垂涎的T's了,害我也想去台中了啦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鄭重跟大家介紹我目前為止的最愛

我來過東京多少次,就吃過T's たんたん東京駅多少次

因為工作勢必會在東京車站轉車,所以每次必吃,是我最愛的素拉麵

榮登榜首還有一個原因,C/P值也是最高的,吃得飽又不算太貴

 

他在東京車站內,不用出站

東京車站是很多人很容易迷路的地方,就讓我教你的小撇步

大部分的10來條線都在地面上

但是京葉線在地下,所以假設你從山手線要去迪士尼,你一定會經過T's たんたん

他的位置就在地面層,往京葉線的方向(所以跟著京葉線的指標走,在你往下的手扶梯之前就會看到)

 

T's たんたん

原味就是他的招牌

其實たんたん這名字就是擔擔麵,但是完全不是台灣牌的擔擔麵

端上來的時候店員會說,請攪拌後食用

因為麵中間那團是豆肉團,攪拌後

湯頭非常非常濃郁,豆肉散開有種滷過的香味四溢,但是他這種滷跟台灣的滷很不一樣

日本的拉麵就不多贅言了,嚼勁味道口感都是剛剛好

大多時候我都單點這一碗麵就飽了,湯頭也是可以全部喝完的~~所以我每次都直接吃到見底

食量大的人或是2人以上可以share的話推薦可以加點成set

有一次我試著點了set,也就是多點一個 ミニから揚げ丼 迷你豆肉丼

兩種吃完真的超級超級飽 (嗝)

T's set  

 

有一次比較不餓的時候,我就單點了豆肉丼+甜點

這個甜點是T's たんたん 布丁,雖然看起來不像布丁

口感跟布丁也有點距離,畢竟不蛋不奶的凝固的口感會跟想像中差很多

我記得上面淋的口味好像是有點像芒果之類的果醬

雖然還不錯

但是有些東西嘗鮮嘗鮮就好...不是我尬意的口味(哈)  =>但或許會有客倌喜歡也不一定

丼飯  

 

綠 たんたん (中辛)

這一碗也是招牌的延續

基本上差別在於喜歡辣的人可以試試這個

我平常也會吃辣,所以點過好幾次中辛的這碗 (但是我個人第一名還是原味,不比辣味遜色)

剛開始吃會覺得"辣味ok嘛~下次來試試大辛",但是吃完之後你就會知道,你到底適不適合挑戰 白たんたん(大辛)

我個人覺得他是會越吃越辣,雖然很過癮,但是吃完之後大辛就不在我挑戰的list裡了

T's 緑tan tan  

 

彩り野菜のスマイルカレー 彩色蔬菜的微笑咖哩(不負責任翻譯)

說真的日本的咖哩很濃稠

相較台灣可能偏甜一點,所以喜愛鹹一點咖哩的客倌們點菜之前就要多加考慮考慮

基本上咖哩,蔬菜,和飯都不錯,好吃

但是少了一點特色+吃完有點空虛,所以我只點過一次

空虛的原因是因為他各項蔬菜都只有一點點,料很少(完全日本精緻風)

不過醬絕對夠你配完飯,這點倒是不用擔心

圖中顯示有洋蔥,不吃五辛的人需特別告知

T's tan tan 咖哩  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T's たんたん東京駅京葉ストリート店

電話:03-3218-8040

地址: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-9-1 JR東京駅1階八重洲南口改札内(點下面官網頁面拉到最下方即有地圖)

定休日:年中無休

日文官網:http://ts-restaurant.jp/tantan/

評價:(最愛無條件滿分)

備註:不吃五辛者請事先告知,另外店內有台灣服務生,我有遇到幾次,不確定她是否還在那邊工作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pack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