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廢很久才補上的素食食記,各位客官請鞭小力點

 

這次介紹的是在京都大學附近的百萬遍交叉路口  清新脫俗的CAFE PROVERBS[15:17]

店址就在路口附近,但是因為位於3F,需要多留意一下即可找到

由於那天我跟日本朋友約好的時間已經遲到了,失職的漏拍店內外照片,補上官網的店內外照片

 

補充說明一下,這間店離銀閣寺不太遠,如果要逛銀閣寺前後可以安排過來這裡用餐喔!!! 

基本上店內走小巧溫馨路線,看上址附的照片即可知道店內座位約莫20來個而已

如果會日文的人我誠心建議你先預約比較好

 

當天我日本朋友已經有訂位,但還是等了10-20分

座位是屬日本人體型的迷你座位,所以空間很小,如果行李較多可能比較沒地方擺

因為空間小,menu再點完之後立刻被收走了@@

官網menu如附,官網是英日文並列

 

 

茹素者特別要注意,這間店全部以植物為原料的東西製成餐點,所以自然不用擔心動物類的副食品

但是,如果不吃蔥蒜者,需事先告知  (因為蔥蒜也是植物呀!!!)

店內可以做去五葷,不過說是說可以去五葷,其實是有幾樣特定的料理不含蔥蒜

 

我點的是豆腐排 850円

 DSC_1424

旁邊有簡單的生菜,但是沒有淋沙拉醬,整個非常的野菜原味呀~~~(有一種菜有點苦,其他還ok)

豆腐排雖然不是屬於濃烈口味的,不過配飯我三兩下就解決了

味噌湯的部分,我個人是覺得滿符合台灣人的口味,不會太鹹

 

量的部分,女士剛好偏有飽,男士們應該就是八九分飽左右

基本上看點甚麼餐

咖哩來說的話分量感覺比我的豆腐排稍稍多一點

 

另外,我們有點他的咖啡和甜點

這邊的甜點是手工製作,我點了提拉米蘇,甜而不膩

 

家人點了咖啡,濃厚香醇

拉花也很可愛~~

 

最重要的店家資訊

店名:CAFE PROVERBS[15:17]

電話:075-707-6856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田中門前町28-20 ドムス百万遍 3F (點地址即出現官網地圖)

定休日:星期一 (但遇到休假日前後有變更,詳細請參考官網)

日文官網:http://www.proverbs1517.com/index.html

評價:★☆ (份量略少,扣點小分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pack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