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世界貝果最好吃的城市  在哪?

答案是  Montreal

連愛吃貝果的紐約客都只能承認蒙特婁的Bagel確實比較好吃

來蒙特婁的遊客不帶一包貝果回去就  枉來一回

 

 

其中兩家最出名的Bagel  屬St-Viateurt除了老店只賣貝果外  另外在市區開了三間Bagel cafe

st-viateur monkland  

 

 

在尚未品嘗過總店口味之前,先來吃吃他的Monkland分店

Monkland這間位於Metro Villa-Maria 不遠處

出站後走路15分鐘內可達

相較於其他比較特別的是這間St-Viateur  晚上另有供酒精性飲料

Monkland1  

 

平日午後  店內稍顯寧靜

牆上的電視撥放著  運動比賽  我想晚上可能有點像是運動bar的性質

Monkland3  

 

 

Menu 在此: https://www.stviateurbagel.com/images/uploads/stores/dl/1021509107_77172003_en.pdf

其實我覺得他的選擇相對於brunch的專門店略少

 

素食者的選擇有兩種

Vege Deluxe 或是 WOW!

今天我點Vege Deluxe  點完之後可選貝果的種類  下面是all dress

另外可選湯或是沙拉  今天湯是素食的  所以毫不猶豫地點來喝喝看XD

Monkland2  

 

貝果好吃  但是這回沒有讓我特別驚豔  可能不夠熱的關係(?!) ←個人覺得貝果要夠熱口感才好

下面綠色醬汁很好吃,所以全塗上去了

蘆筍和起司夾在貝果中間是第一次吃  蘆筍一直快滾出來XDDD

好吧!! 我承認我可能點錯了  因為蘆筍我不喜歡

所以吃起來味道口感都大打折扣

另外這湯.....我只能說外國人口味跟咱們不太相同  雖不難吃  但是也不喜歡

這次的評價只能說是很普通的普通,對我來說  好吃的程度不如他的名氣

只能希望下次去老店可以翻新我的第一印象@@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St-Viateur @ Monkland

電話:+ 1 (514) 487-8051

地址:5629 Avenue de Monkland, Montréal, QC H4A 1E2

定休日:無

官網:https://www.stviateurbagel.com/

評價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pack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