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早午餐店   每次經過都是排隊排到門口出來再轉彎

2014在蒙特婁生活的時候吃過一直念念不忘

2015重遊加拿大 蒙特婁最重要的schedule就是再來二刷這間早餐店

果然沒令我失望

可以說是排在我目前吃過的早午餐店  第一名或第二名(所以其他店都吃不下去了T__T)

 

一訪  2014年

碰到周末排隊排了超級久,等待中看到店內的美食

實在越等越餓........終於在昏倒之前,有個吧檯位置!!

2014-04-06 13.13.56.jpg

跟朋友開心的研究菜單點菜

菜單上有介紹,基本上有好幾樣無肉選擇(因為我吃蛋奶,出國不忌蔥蒜,所以選擇範圍滿寬的)

 

註:官網有菜單,連結請看下方~

 

點完菜之後跟朋友講話

無意間也跟坐在旁邊的當地人聊天

她問我怎麼知道這間的? 我說看到介紹的(感謝寂寞星球)

她說這間真的是很棒的早午餐店,祝我跟我朋友有個愉快的一餐

謝謝她之餘,也請教了是否還有其他推薦的蒙特婁早午餐店

她告訴我一家,不過她說要開車方便,因為已經超過了蒙特婁捷運跟巴士的區間了,交通較不便利,所以沒能吃過

 

我點的是歐姆蛋(我奶蛋素) Santorini  有洋蔥喔~不要的人可以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去除,大多餐廳是可以去除,若不行他們也會推薦你別道可去除的菜

歐姆蛋附薯片和貝果

首先上來的是貝果,蒙特婁的貝果是不用說的好吃

雖然不是專賣貝果的店,但是還是有相當的水準,一上來就快要嗑完

接著上了歐姆蛋加馬鈴薯片   這馬鈴薯片真的是感動得好吃!!!!

一吃就愛上,當然歐姆蛋也是相當可口    所以此家立刻列為蒙特婁早餐店第一名了XDDDD

朋友點了甚麼我有點忘記,但是也是歐姆蛋系列~

2014-04-06 23.02.58.jpg

 

個人真心喜歡這裡,所以後來再訪蒙特婁的時候也特別過來吃了!!

因為離皇家山不遠,如果從Metro Mont-Royal出來轉搭巴士上山,剛好是上山巴士必經地方

安排過來吃個早午餐~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Beauty's

電話:+ 1 (514) 849-8883

地址:93 Mont-Royal Ave W, Montreal QC H2T 2S5

定休日:無

官網:http://beautys.ca/

評價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pack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