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大阪燒的專賣店  所以不喜歡與葷食共用一個器具的人請慎入

 

自從我吃過大阪燒之後,就再也戒不掉每次來關西至少要吃一頓大阪燒

所以這大阪燒之癮讓我接受了他們的鐵板@@"

 

風月其實在日本各地都有連鎖  所以可以從官網查詢你所在的地點有沒有

不過我個人覺得各家店口味還是有點落差啦!!

今天推薦的是環球影城前的Universal citywalk的風月

風月嚴格說來像是大阪燒的居酒屋,因為也有賣酒類飲料

 

每到午晚餐時間都是爆滿+排隊

另外環球影城關門時間前後一小時也是高峰期 (我排過一小時以上的隊><")

不想久等的客倌請避開這些時段

 

每次排隊排到耐心喪失,所以都忘了拍店內外的照片

所以給大家Universal city的風月網頁一窺究竟

 

風月排隊的機率很大

USJ分店 記得要先進店裡面,門口左手邊有一台號碼機

選擇你的用餐人數,會跑出一張號碼單,會叫號並且依此號碼牌進去用餐

千萬不要沒有抽號碼牌在那邊傻傻等待...

 

風月跟別家有甚麼不同的呢?

就是你點完你的大阪燒之後,他們的服務生會在你面前煎大阪燒

注意:如果你點的不是大阪燒,就是廚房做好送出來的!!!

所以想拍照or想看大阪燒怎麼做的人,切記務必要點大阪燒

 

素食者可以吃甚麼?

他們有一個女性人氣NO.1是馬鈴薯起司大阪燒

大阪燒的麵糊裡面就是一堆高麗菜、馬鈴薯塊、起司條、雞蛋 (奶蛋素)

另外我個人覺得大阪燒+日本生啤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~

 

切記,因為服務生會煎到好,所以在服務生跟你說之前,千萬不要動大阪燒

不然大阪燒很容易毀了...

中途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柴魚片,記得說NO!!!!

附註:美奶滋應是含蛋,大阪燒的醬油膏估計含有鰹魚萃取,請一併在這時候告訴服務生你不要加的東西!!!

 

服務生煎大阪燒的步驟如下:

步驟一

在你面前攪和大阪燒麵糊和餡料,並把他弄個圓形模樣

風月 before  

 

步驟二

約5~10分,第一面有略焦的時候,服務生會來翻面,繼續等待

這個步驟到最後步驟中間,服務生會來詢問要不要柴魚片,記得在此時先提醒一下服務生你想加跟不想加的醬料

風月 mid  

 

步驟三

服務生確認兩面都熟了之後,就會抱著兩桶醬料 (美奶滋和大阪燒的醬油膏)

好像加免錢的一樣放約三大匙的美乃滋+大阪燒醬油膏 XDD

不喜歡太鹹的人記得跟服務生說不要太多油膏

因為我只有沒放柴魚片,完成圖如下~

風月 done  

 

關於份量大小

女生一人要吃完一份大阪燒是很困難的

雖然非常的好吃,但我的極限是3/4的大阪燒完食

 

另外在這種大阪燒專賣店,我還喜歡點日式炒麵(焼きそば)、蛋包日式炒麵(オムそば)

但是這種素食者都需要特別注意醬汁,因為通常沒素食醬油

建議是奶蛋素可以加美奶滋

純素的人基本上不建議來吃這種,因為鍋具共用,美奶滋和醬油都不能吃

 

基本上風月的大阪分店我吃過大阪車站和環球影城這兩家

我個人覺得環球影城的真的很好吃

大阪車站就...一般般

我每次的大阪燒癮頭發作就靠這間了,極力推薦!!!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鶴橋風月 (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ウォーク大阪店)

電話:06-6463-0030

地址:大阪市此花区島屋6-2-61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ウォーク大阪 5F

定休日:無

官網:http://www.ideaosaka.co.jp/app/index.php

Universal Citywalk 網頁:http://ucw.jp/shop/category/restaurant/others/fugetsu_usa/

評價: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pack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