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國加拿大

第一篇無論如何都要介紹一下雪國的國民咖啡 ─ Tim Hortons

 

抵達的第二天,感謝Jessie跟Jeff 順路帶了我去辦開戶的事情

回程的途中

Jessie 說要讓我見識一下雪國的國民咖啡

Starbucks固然有它固定的客群

但是在加國,有個加拿大人必喝的Tim Hortons

 

在加國,Tim Hortons真的是隨處可見

地鐵站附近的算是最常見的一種,另外也有獨立店面的型態

menu從咖啡到巧克力,甜甜圈到貝果

價錢的部分從便宜的巧克力CA$ 1.8 起跳

 

Jessie的咖啡我淺嚐一口,不屬於太濃的那種,但是正合我意

本來想喝看看熱巧克力牛奶,但是誤點成巧克力,不會很甜,也意外地喜歡

甜甜圈則是喜好甜食者的best choice,真的有夠甜

不過我得說,對於我這個甜食愛好者來說 略微甜了一點,但是還在range內

 

Tim hortons普及的程度感覺就像小7的city cafe隨處可見

是加拿大的本土品牌,甚至還上市上櫃了!!

如果是旅行者我強烈建議避開上下班時間,否則光是看到排隊的line就會想昏倒...

總結,如果你沒喝過Tim Hortons, 就別跟人說你來過Canada!!!

(不過聽說因為西岸靠近星巴巴的總部西雅圖,店面數量相對減少,等我去過西岸再來跟大家報告XD)

Tim Hortons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pack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