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嘗試一下蒙特婁   學生裡面最有名的早午餐店

Chez Cora

Chez Cora1  

 

這間早午餐店其實在全加拿大很多地方都有分店

今天趁著看聖派翠克遊行之後

就來到這間位於市區的分店

 

可能因為遊行還沒結束  店內人很多卻不用排隊

還有些許空位

 

menu選擇非常多樣化

桌上擺設簡單  在尚未決定好要吃甚麼餐之前

服務生會先來詢問是否需要飲料  會先將飲料送上

Chez Cora2  

 

一行人浩浩蕩蕩的

都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 

 

Spinach & Cheddar Omelette

菠菜起司蛋餅+馬鈴薯泥  滿好吃的,三兩下解決

Chez Cora3  

 

這個我忘記我朋友點甚麼了

水果拼盤之類的@@ 說滿好吃的但是份量太大沒吃完!!

Chez Cora4  

 

Cora's special

我不吃肉無法下太多註解  不過朋友幾乎吃完  應該是也ok

Chez Cora5  

 

這個我也忘了是啥  汗

不過水果我倒是有幫吃  話說Cora水果給的分量多

對國外學生平常很少吃到水果來說真是一大享受

Chez Cora6  

 

我朋友的評價是比他們之前吃的早午餐還好吃

基本上要他們再來是ok的

出餐和服務都可以

 

我個人覺得表現也在中上

但是少了一點點驚艷的感覺  不過價位、水準、品質上來說確實是一般學生會喜歡的

餐點上來說  有幾個素食的選擇  不適單選題還算滿令人開心的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Chez Cora - Montreal Centre

電話:+ 1 (514) 286-6171

地址:1240, rue Drummond, Montréal, Québec H3G 1V7

定休日:無

官網:http://www.chezcora.com/home

評價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pack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