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二訪美術館之外

另一個重要的行程就是來這間美術館附近的素食餐廳

基本上蒙特婁的素食餐廳我給它分三類

第一類是西方人素食餐廳,也就是一律不使用動物製品(奶蛋蜂蜜等等都不使用),但是有蔥蒜

第二類是外來移民素食,這個類別則是依據移民的原始國家,素食也有所不同,例如印度餐廳的素食餐點、及華裔的東方素等等

第三類就是屬於有提供素食選項的餐廳,但是以歐美來說大多接受素食,所以很多餐廳有素食者的option

 

今天來的Crudessence屬於第一類

來之前滿期待的,當地網路評價也相當不錯

距離美術館步行可到,有興趣也可以安排參觀美術館前後來用餐

餐廳有點半地下的感覺,但是大約只有往下三四階左右

Crudessence outside

 

 

店內空間  走舒適輕鬆路線,還滿適合二三人小聚會,或是自己前來都不錯

是屬於一長條型,也可走到後面的座位比較安靜

Crudessence inside

 

菜單有原本的菜單 和 季節菜單

Crudessence menu

 

我點了Pizza 忘記朋友點甚麼了(酪梨捲之類的東西)

但是出來的時候有點傻眼.....

我的心感覺跟外面暴風雪一樣的冷

Crudessence 1

 

朋友的來個特寫

Crudessence 2

 

其實是不難吃  以長期吃素的人來說

但是我大概能理解我朋友為什麼說跟我吃飯都像吃草

因為外國人素食就是屬於大量的新鮮蔬菜(生的)

亞洲人來吃感覺就是....吃了沙拉一盤的感覺(?)

而且台灣越冷喜歡吃越熱,我真的覺得看到冷冷一盤,心都冷了(身體的冷就不用說了)

 

不過它配的口味倒是不難吃

我日本朋友不知道是不讓我擔心還是怎樣

她說她的酪梨捲滿好吃的XDDD

口味還是正面評價,但是嗑完旁邊的新鮮蔬菜我也覺得像吃草了....

冬天可能有點不行,夏天這樣的話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~~

 

喜歡嘗鮮的客倌們

還是可以試試西方人所謂的素食料理XD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Crudessence

電話:+ 1 (514) 271-0333

地址:2157 Rue Mackay, Montréal, QC H3G 2J2

定休日:無

官網:http://crudessence.com/

評價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pack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