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回程的地鐵上呼呼大睡,時差威力終於展現

所以今天其實完全不想動

但是因為跟多倫多加打版的大家長Thomas有約,所以今天要完全依賴他帶路了

 

今天主題只有UT跟吃飯

旅行要去哪裡我一直都覺得看個人

湯哥只問了我喜歡甚麼樣的地方,我說:我喜歡有點歷史、建築和景色漂亮的地方

觀光景點雖然也是不可錯過,但卻很少是我的最愛

湯哥就想了想,推薦我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(簡稱UT或多大)

 

多大downtown campus中央有個king circle

我開玩笑的問說有king circle那queen circle在哪裡?

但是以king circle為中心是古老的校舍群,從這裡往harbourfront方向看過去,就是旅人眼中多倫多的天際線

UT king circle  

 

去過幾所國外的大學,校園幾乎都是與整個社區融為一體的

沒有圍牆,沒有藩籬,完全的開放感

漫步在多大校區感覺很棒 (除了凍的快變成急凍人之外)

所以我跟湯哥躲到圖書館去吹暖氣XD

多大圖書館也感覺有很多可以挖掘,只可惜星期天的晚上開放的並不多

有機會在別的季節會想再來走一趟多大校區和圖書館

 

最後,身為vegetarian的湯哥和我,就去享受了一下全素的晚餐

在多大附近,店名叫做"素城",相當的好吃!!!

不過可惜走到肚子餓,拍的照片不多

等我之後回到多倫多再去吃一次,順便補充完整版的素食食記XD

 

只有三張餐廳,其他全都是UT景色

雖然UT並不是一個觀光客的首選,但是卻是我個人認為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

U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pack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