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蒙特婁的第一餐  溫馨的一餐

 

其實事情是這樣

Cliff受了Wendy阿姨之託,要載我前往蒙特婁,順道送個東西給蒙城的朋友

這個朋友就是壽司店主人

因此我可以說是不速之客XDD

 

抵達的時候已經是黑抹抹的一片,分不清楚東南西北

後來再訪,原來離觀光勝地 聖母大教堂只有一條街的距離

 

uncle和anut人都很好

聽到我初來異鄉,都很熱情

 

絕對沒有偏頗的評價,真的很好吃的素食壽司

我其實不喜歡哇沙米,還有酪梨,阿姨細心的幫我做了不含哇沙米的美味壽司

因為太好吃了,我居然連酪梨都下肚

後面那盤是朋友的(葷食)

sushi shop

 

因為是加拿大的連鎖店,常常也會有連鎖店的相關活動和折價

叔叔阿姨都會說中文,有特殊需求可以問問看能不能幫忙做(像是不要哇沙米之類的XD)

但是店員就不一定會

值得推薦的日本壽司店!!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Sushi Shop - St.Laurent

電話:+ 1 (514) 284-3715

地址: 2 Rue de la Commune O, Montréal, QC H2Y 4B2

定休日:無

連鎖店官網:http://www.sushishop.com/en/

評價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pack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